梦到假如厉逍变成一只鸟

今天中午难得的睡了一个小时多,然后就做了稀奇古怪的梦,大概跟最近想的有关吧。毕竟日有所思,夜才有所梦。

梦里的封景是和厉逍在一起的,地点应该是封景办公室。封景大概是不知道从哪里听来了这个问题,就作为玩笑话地问了厉逍,“如果你变成一只鸟,你最想去什么地方?”然后狂拽炫酷吊炸天的逍总就坐在某人的办公桌上开始滔滔不绝地发挥想象,什么雪山之巅,海边,悬崖边.....脑洞开的根本停不下来。封景的脸色是越来越难看,我的心也越揪越紧,wuli逍逍又要搞事情啊!(我当时真的非常紧张啊!!)

然后在我内心哀嚎过后厉逍就突然不说话了一直盯着封景,封景则是非常冷漠地瞥了他一眼,又非常冷淡地说了一句,“继续。”

这时候梦里的厉逍就露出了一个逍少标准的邪笑,然后缓缓低下身子凑近封景说了一句话,“最后当然是飞回你的身边啊,我的封总监。”(就类似于封景坐在别人办公桌上俯下身子的那个场景。)

再然后啊,再然后我就醒了!!!!醒来以后头疼得快要爆炸!!!我坐在办公室码这段脑洞的时候头还是疼得不行!厉逍!我恨你!!

评论(14)
热度(11)

© 94南有乔木 | Powered by LOFTER